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镭明激光LiM-X800新品即将隆重发布

 

      增材制造技术已为全产业技术创新、军民深度融合和国防事业的发展开辟了巨大空间,实现了“设计引导制造”的思维方式,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制备的各类零件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22年8月19日在航空航天领域深更多年的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精合”)及全资子公司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明激光”)针对即将发布LiM-X800新品设备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首先,鑫精合销售副总经理李语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且由技术人员带领参观了鑫精合的产品展室及研发中心。
                              
      作为一家3D打印设备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领先的金属增/减材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了多项解决方案。其打印产品已应用于火星探测、嫦娥工程、航空母舰、天问一号、祝融号、太空飞船返回舱等国家重大工程。在航空制造复杂结构、轻量化、新材料等应用方向表现尤为突出,并且在航空制造工艺和设计创新上提供了新思路。
                  
      在天津镭明激光工厂,总经理关凯博士为媒体介绍了镭明激光的发展历程及系列产品。镭明激光拥有50余人的技术团队,研究生以上学历占50%以上,大多来自清华、中科院、北航、西工大等国家重点高校,50%以上拥有10年以上的产品研发经验;公司已经获得了70余项技术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年来,镭明激光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着力进行大尺寸设备的开发,2021年推出的LiM-X650H设备,打印纵深达1600mm,成为可商业化销售的金属增材制造设备中的最高水平之一,此次TCT亚洲展上发布的LiM-X800系列设备,打印幅面达到800mm×800mm,这两款设备基本满足了目前市场上对金属3D打印零部件的绝大部分需求。镭明激光的系列设备也在航空航天、船舶、燃机、钢铁、工程机械、汽车、模具、教育、医疗、文创等领域获得了广泛应用。最后,关凯博士强调:产品设备尺寸大只是一方面,高效率生产中保持稳定合格的产品质量是关键。

此次媒体见面会结束时,鑫精合销售副总李语林再次隆重宣布:8月31日上午10:00-11:00,镭明激光将在TCT展会上举办“大有作为·震撼发布”——LiM-X800新品发布会。



LiM-X800系列设备优势特点
大幅面,小身材
成形尺寸达800mmx800mmx1080mm(含基板),设备尺寸仅5.5mx2mx3.7m,通过双驱动及移缸实现高度降低,设计成形缸泄粉取件方式有效减少占地面积。
2、多激光,高效率
标配六激光,预留四套光学系统接口,根据需求可由六激光快速升级为十激光,成形效率可达250cm3/h;多激光分区成形,高效风场技术,有效保证成形质量。
3、全自动高效粉路循环系统
添加粉末后,设备可以自动筛分与烘干粉末达到使用状态;打印过程中,系统高效且自动完成溢粉回收、溢粉筛分、粉末供给三个过程,独立工作,不影响成形舱打印;收输粉效率均达到10L/min以上;
4、双通道取件
取件舱高效吸粉取件:打印完成后,一键移缸,根据零件特征可选择势能泄粉、高能吸粉、强力吹粉等清粉方式,直接在取件舱完成取件,实现人粉隔离;
成形缸智能泄粉取件:通过成形缸自带泄粉口完成泄粉,然后开启成形缸舱门,分离活塞与基板,完成零件低位智能推出。
5、模块化,高集成
配备永久式过滤器,滤芯寿命超过100000小时,无需更换滤芯,打印过程不中断;
在线换刮刀技术,不停机更换刮刀,可持续性保障设备稳定成形;
配备高稳定阀式落粉器和自主研发的清粉机,清粉高效便捷。

本次展会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协同其全资子公司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展,鑫精合&镭明激光展位号:H09。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