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普惠和柯林斯宇航以全新STEP-Tech验证机扩展在混电推进技术的领导地位

 

        2022 718日,英国范堡罗:普惠公司和柯林斯宇航宣布推出适用未来先进空中交通(AAM)的新型混电技术验证机。可扩展涡轮电力传动系统技术(STEP-Tech)验证机扩展了普惠和柯林斯宇航在混电技术开发领域的长期合作,这是双方助力可持续航空,赋能客户在 2050 年实现净零碳的战略核心要素。
 
        STEP-Tech验证机将专注于开发150-500千瓦级的高压分布式涡轮电动混电推进概念,并可拓展到1兆瓦甚至更高。STEP-Tech验证平台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使迅速根据广泛的配置制造原型并验证成为可能。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概念验证后,该平台的地面测试计划于2022年年底开始。
 
        普惠工程与技术高级副总裁 Geoff Hunt 表示:“创新始终是普惠的核心所在。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与柯林斯的密切合作来扩展我们在混电技术方面的探索。混电技术潜力巨大,不仅为未来的飞机释放更高效率,而且为崭露头角的先进空中交通解决方案提供支持。我们对先进推进技术的不断追寻终将驱动航空业迈向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道路。”
 
        STEP-Tech验证平台将包括完整的端到端系统功能,包括高效涡轮发电机、储能、电力电子和模块化电动推进器。成功验证的技术可以在一系列新型飞机应用中实施,包括高速 eVTOL、中小型无人机 (UAV)和中小型商用航空运输机。
 
       柯林斯宇航动力与控制业务总裁 Henry Brooks 表示:“凭借普惠在航空推进技术领域的经验成就和柯林斯对电力系统不断创新的传统,我们处于极其优势的地位,引领为新一代可持续飞机所开发的混电技术。我们的验证机项目将有助于技术和组件的成熟,适用于从小型 eVTOL、支线涡轮螺旋桨飞机到单通道飞机的多种应用。”
 
       普惠与柯林斯在混电技术方面的现有合作包括基于德?哈维兰冲 8-100 涡桨支线飞机的飞行验证机。混合电力推进系统提供了在不同飞行阶段优化发动机性能的机会,从而在一系列不同的飞机类别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混电技术还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这意味着作为此次宣布的验证机的一部分而开发的电机组件和电气控制系统最终可能支持更大规模的应用,包括单通道商用飞机。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