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reguse:igus实习生为废旧电器注入新生命

 

实习生将旧电脑改造成实用的设备供私人使用,igus因此被评为MINT最佳雇主
 
员工和公司的双赢:在igus实习生自己创立的“reguse公司”里,他们对废旧电器进行翻新,然后将这些电器通过自己的网店低价出售。从中所得收益将被捐赠用于可持续项目。该一项目是igus积极推广青年人才计划的又一例证。运动塑料专家igus也因此被评为MINT最佳雇主。
 
“减量化、再利用和再循环”是igus实习生希望通过“reguse”项目所要实现的目标和独立完成的任务。新成立的实习生部门正致力于将igus产生的电子废弃物改造成实用的电器,并供私人使用。其中,IT实习生负责技术,业务部实习生处理法律问题,媒体设计实习生则主管营销。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到显示器,他们将所有废旧产品进行了翻新,然后以合理的价格出售给igus总部员工, 或者捐赠给可持续项目和慈善项目,而出售设备所获的收益也都将捐赠出去。
 
实习生通过自己的网店将这些设备进行出售。“短短几周内,我们的销售额就超过了4000欧元,而且目前所有产品均已售罄。”igus业务部实习生Matthias Mollerus说, “同事们对这个项目的反响都很好。” igus培训主管Felix Franke对自己买到的显示器也很满意,他表示:“我们的实习生提出的想法非常好。这是我在reguse买的第二个显示器了,这次是送给妻子,她现在正在创业。虽然是二手设备,但它们运行良好,价格也非常划算。” 这是个很好的开始,项目还会继续进行下去。实习生们目前正在翻新更多的设备,因为二手设备的需求很高,这也让他们更有动力了。他们还在考虑将业务部门变成一家真正的公司,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实习效果。
 
igus荣获MINT最佳雇主奖
igus一直在公司内外推广青年人才项目,reguse就是其中之一。在众多的青年人才项目中最知名的当属支持年轻工程师(简称yes):igus为各种学生项目提供支持,免费提供样品、赞助和咨询服务;此外,igus还赞助了来自德国和世界各地的各种方程式学生车队,为他们提供轻巧且免润滑的滑动轴承技术。由于igus在这方面的诸多良好表现,公司最近被《技术评论》杂志评为MINT最具吸引力雇主。在参与评选的约2万家公司中,igus位居前385名,并以83.8分的成绩在“化学产品”类别中荣膺第二位。
 
 
 
图片说明:
 
 
 
图片 PM3021-1
废旧电脑和显示器的再利用:igus的实习生对废弃设备进行了翻新并以合理的价格将其出售给同事。reguse项目的收益将捐赠给公益和可持续项目。
(来源:igus GmbH)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