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GE航空集团庆祝其全球机队支援中心成立15周年

    2021年7月26日,位于上海的GE航空集团全球机队支援中心正式迎来了其15周年诞辰。作为GE航空集团在全球仅有的两大机队支援中心,该团队与GE航空集团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支援中心交替工作,为GE与其合作伙伴的全球3万7千多台在翼发动机提供7*24的全天候服务,为机队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后援保障。

    2006年,为支持不断增长的中国民航业,响应中国市场对发动机产品本地化支援服务的需求,GE航空集团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机队支援中心。提及该中心的在华发展历程,GE全球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GE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向伟明表示:“中国机队支援中心的设立首开全球发动机和飞机制造商在华设立支援中心之先河。成立15年来,其服务范围也跨越式地实现了从‘在中国、为中国’到‘源中国、汇全球’的升级转变,从最初支持约3000台在华运营的发动机扩大到如今的全球3万7千余台在翼发动机。每一次搭载GE及其合作伙伴发动机的航班的背后,都有我们机队支援中心坚守在后方,为航班安全平稳的运行保驾护航。”

    GE航空集团的全球机队支援中心从GE及其合作伙伴的发动机投入运营开始,就为其提供终身不间断的服务,包括技术问题的快速响应、发动机紧急备件的支援、发动机实时数据的采集和监控、物理和数学模型的建立、发动机健康状况分析和针对性建议的提供,以及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机队管理。

    得益于GE航空集团在发动机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与支援中心基于海量飞行数据开发的物理和数学模型,支援中心极大地提高了排故效率。此外,支援中心还可通过数字化的平台和算法,实现对发动机失效模式的提前预警。结合以上两方面的专业服务,全球机队支援中心可帮助客户实现飞机安全运行,降低停场时间,从而提高飞机的整体利用率。

    支援中心多年来还为各大航司开展了多次合作和教学工作,为中国及亚太区客户提供中英文双语的远程监控培训,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了逾千名专业机队支援人员。

    展望未来,GE航空集团全球机队支援中心将始终坚持“深耕中国,服务全球”的理念,强化技术问题的本地化解决,重点参与全球机队热点问题的探测模型开发及利用,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为全球民用航空市场的长期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GE航空集团

    GE航空集团是G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E)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商用、军用飞机喷气发动机、部件及集成系统供应商。GE航空集团拥有全球服务网络以支持这些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ge.com/aviation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