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来自意大利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全世界参展商的好机会

    2021年以“神奇的金属加工世界”为主题的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将于10月4日至10月9日在米兰罗镇会展中心举行

    上周,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中国区推介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展会是一次机械加工行业的盛会,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米兰罗镇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由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及自动化制造商协会联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协办,北京办事首席代表及中国区和蒙古区办事处协调员张保龙·布鲁诺先生、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先生及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秘书长路易吉·高达比尼(Luigi Galdabini)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了发言。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参与人数超过五十名,其中包括中国厂商及当地媒体代表。

    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由欧洲机床工业协会(CECIMO)推动举办,由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及自动化制造商协会主办,是世界制造业厂商最重要的展会。

    截至目前,已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报名参展。意大利、德国、中国台湾、西班牙、瑞士、日本、韩国、中国和美国的厂商数量居前。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随着世界范围内疫苗接种工作的不断推进,主办方收到的参展申请逐日增多,参展厂商数量也将不断上升。

    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秘书长路易吉·高达比尼(Luigi Galdabini)表示,疫苗接种工作的铺开、世界主要经济体对机床需求量的预计增加及意大利政府对于生产技术投资的激励措施都为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的举办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据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在经历了2020年的消费滑坡之后,2021年世界机床总需求将同比增长18.4%,达到610亿欧元。(其中亚洲330亿欧元,增长15.6%,欧洲170亿欧元,增长23.5%,南北美洲120亿欧元,增长19.7%)。2022年将仍然保持增长态势。

    具体到欧洲,意大利(31亿欧元,增长10%)和德国(57亿欧元,增长20.9%)的消费量预计都会增加,这一趋势在2022和2023年仍将继续。

    为了促进国内机床、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工业4.0和数字技术的新投资,意大利政府出台了优惠措施,2021年和2022年为期两年间,提供包括最高50%的税收减免。

    路易吉·高达比尼(Luigi Galdabini)还表示,这对于所有的参展厂商,尤其是中国厂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2012年至2019年间,中国厂商在意大利市场上的销售额持续增长,2019年达到了7000万欧元,同比增长31%。

    随着意大利抗疫形势的改善,自九月开始,米兰会展中心将举办多个大型国际展会,在本次展会之前,米兰会展中心还将举办包括时装、装潢和设计等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数十万名游客。
  
    已经确定将参加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的厂商包括:阿格顿、欧特克、比格利亚、北京精雕、BLM集团 、兄弟工业株式会社、意大利丹得瑞(D’ANDREA)、大连劲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德马杰机械有限公司、法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弗拉马格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菲赛普机械有限公司、意大利高达比尼公司、意大利格斯帕里尼公司、乔治费歇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格林海利公司、Grinding Technology、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海德汉公司、美国赫克、韩国货泉机械 、德国因代克斯集团、德国勇克集团、德国KAPP-NILES公司卡帕(KAPP)集团、上海钜衍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艾恩司(冠通) LNS、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日本松浦机械、牧野铣床株式会社、意大利马波斯公司、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意大利Mcm公司、三菱集团、日本三丰株式会社、村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太阳德克电气有限公司、中存留精密工业株式会社、日本大成野村公司、大隈机床(上海)有限公司、意大利奥梅拉公司、Omv、意大利PAMA公司、意大利PARPAS帕尔帕斯公司、英国雷尼绍公司、意大利Rosa公司、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施耐博格、西门子、西班牙索拉露斯、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Thk、瑞士托纳斯Tornos集团、联合磨削集团、美国维克多科技集团、奥地利WFL公司、日本安田亚司达、永进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Yg、西班牙萨亚公司等。

    (以上公司相应外文名称:Agathon, Autodesk, Biglia, Beijing Jingdiao, Blm Group, Brother Industries, D’Andrea, Danobat, Doosan Machine Tools, Dmg-Mori, Fagor, Fanuc Automation, Framag, Ficep, Galdabini, Gasparini, Gf Machining Solutions, Ghiringhelli, Grinding Technology, Haas, Heidenhain, Hurco, Hwacheon, Index, Junker, Kapp Niles, Kellenberger, Lns, Losma, Matsuura, Makino, Marposs, Mazak, Mcm, Mitsubishi, Mitutoyo, Murata Machinery, Mvd, Nakamura-Tome, Nomura Ds, Okuma, Omera, Omv, Pama, Parpas, Renishaw, Rosa, Salvagnini, Schneeberger, Siemens, Soraluce, Sw, Thk, Tornos, United Grinding Group, Victor, Wfl, Yasda, Ycm, Yg, Zayer)

    切割及塑形机床、生产线、互联数字工厂解决方案、赋能技术、增材制造将会是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的主角,届时米兰罗镇会展中心将会变身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数字化工厂。

    此外,米兰会展中心的各个展馆还将呈现行业内关于工业互联主题的制造成果,展现了这一主题目前国际最高水平。这些高附加值的新功能是制造业不可或缺的。前瞻性维护、远程协助、传感化、数据分析、协作机器人、自动化、伺服化、互联和人工智能将会是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各个展台的技术主题主角,展会上还将围绕上述主题举办一些周边活动,例如数字欧洲机床展览会、创业企业区域(Area Start up)以及演讲角(Speaker Corner)等等。

    作为展示和演示区域,数字化欧洲机床展览会将会展示数字工厂的巨大潜力以及IT技术为制造业提供的巨大机遇,IT技术的视野不仅涵盖机床行业,也关注着主要的机床使用行业。

    通过创业企业区域,我们将为传统工业企业的产业模式和全新企业发展方向的新商业愿景提供一个会面和对话的场所。

    演讲角是为举办活动预留的区域,设在展会的其中一个展馆内,参展厂商将可以在这里就关心的技术话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由欧洲机床工业协会(CECIMO)委托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厂商的协会组织举办。在此之前,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的主办方已经举办了六届世界巡回展览(1979、1987、1995、2003、2009和2015)及米兰国际机床金属加工展览会(BI-MU),凭借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完全能够为游客、参展厂商、记者和其他参与展会的人士提供帮助、服务、倡议和活动。您可以在emo-milano.com了解到持续更新的展会信息。

    欧洲机床工业协会已经公布了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之后的世界巡回展的举办时间,后两届世界巡回展分别将于2023年和2025年在德国举行,2027年欧洲机床展将再次回到意大利,从此米兰和汉诺威两地将轮流举办这项展会。

    2021年4月
 
    联系人:
                 克劳迪娅·马斯特罗珠塞内,新闻和外联部负责人, 0226255299, 3482618701 press@ucimu.it

                 马西莫·齐伟罗 新闻和外联部 0226255 266, 3487812176 press2@ucimu.it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