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七合一的新高柔性电缆系列,为顶驱系统节省35%的成本

    经测试且安全可靠的igus电缆套件,包含电机、数据电缆和混合电缆,适用于岸电供能系统e-loop

    由igus开发的e-loop供能系统,非常适用于悬挂装置,尤其是深钻机等极具挑战的应用。这款坚固的拖链系统,可以安全地垂直引导电缆,并已在全球取代着越来越多的辅助管束回路。新型的高柔性电缆系列CFSPECIAL.5,是专为e-loop而打造的。这款由7条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组成的套件,可以节省35%的成本。

    为了在悬挂应用和恶劣工况中实现电缆的安全引导,igus开发出了e-loop来替代传统的辅助管束回路。在辅助管束回路中,由于电缆不受引导、没有固定的弯曲半径、不能安全移动,会导致其折断。在维护和维修时,还必须更换整个供能系统。作为一款极具柔性的三维供能系统,e-loop融合了工程塑料拖链和高强度拉绳的优势。其绳索可以吸收拖链内部的拉力,并将其传递到安装架上。模块化的链节,使拖链拥有固定的弯曲半径。由于采用了PU保护装置,它还可以承受振动和冲击,尤其适用于钻机和斗轮挖掘机。现在,igus专为e-loop打造了一个新电缆系列CFSPECIAL.5。

    拖链、电缆、质保、装配……全部一站式提供

    用于e-loop的电缆套件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它由7条不同类型的电缆组成:3条不同横截面的单芯电缆、1条保护性导线、2条数据电缆和1条混合电缆。该组合是基于目前市场上顶驱系统的需求所配置的,可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变化进行调整。所有chainflex高柔性电缆都可以选购,且没有最小起订量。通过产品目录进行选购,可以避免因单独定制而带来的冗长且昂贵的生产费用。完整的igus供能系统套件,包含拖链和电缆,并提供定制和安装等一站式服务,所有部件都可以完美适配。在3,800㎡的内部实验室中进行的测试,也证明igus有实力做到这一点。此外,实现定制化的同时,装配拖链系统的采购时间也可以减少近90%,装配时间减少68%。

    e-loop系列提供多种型号

    e-loop系列提供不同尺寸和型号,如每两个链节带横杆的型号。新设计适合静态使用,例如在石油钻机中用于从桅杆到电容器的供能。e-loop 还可带滚轮和手柄模块,便于在码头设施的地板上从A移到B。此外,“防坠落”型号,还带有额外的螺栓锁定功能,以及不锈钢支架选件。

    了解CFSPECIAL顶驱电缆系列的更多信息和视频,请访问https://www.igus.com.cn/info/n20-cf-topdrive-cable

    图片说明:


                                                                                        图片 PM6620-1

    经测试、安全运行且快速交付:由7条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组成的电缆套件,适用于igus的e-loop供能系统。(来源:igus GmbH)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