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海克斯康与苏州计量院共建“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

    11月27日,海克斯康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合作共建的“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成立,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加快推进工业CT检测技术的研究应用,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郝健等领导为中心揭牌。



    韦局长与郝总分别介绍了苏州市计量院与海克斯康集团共建合作的优势与战略意义,他们表示双方将依托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广阔的计量检测技术平台和海克斯康先进的智能制造测量技术,在检测方法研究、标准制定、人员培训、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协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验检测服务品牌,为推动长三角乃至全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郝健于会议期间简要介绍了海克斯康作为全球知名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实力与优势,从离线高精度检测到在机、在线测量,从单一的计量设备供应商到全面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者,海克斯康以全球科技公司排名36位的耀眼成绩以及不断创新变革的企业精神,有能力也有实力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工业CT被誉为当今最佳无损检测和无损评估技术,郝总介绍到,近两年工业CT检测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工业CT检测感兴趣,海克斯康在其中也有卓越的表现,其中尤为重要的表现是对Volume Graphics CT软件公司的并购,这代表着海克斯康在这一领域更高的突破。Volume Graphics公司在工业CT软件领域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并且拥有高于80%的市场占有率,全球所有的CT公司都在使用这款软件。VG软件也将在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这个平台上,拓展出更多的业务领域,服务更多的企业。


    苏州是全国制造业体系最完整的城市之一,当前正在打造十个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此次签约仪式也邀请了国家计量院资深专家、汽车行业专家、VG软件专家以及CT检测技术专家做了精彩的演讲,大家针对工业CT检测技术涉及的各个领域,详细介绍了这方面的应用经验和项目案例,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大家共同期待“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成立后,为企业的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提供内部缺陷分析、产品装配分析、复合材料分析、数模比对等提供专业、精准的检测技术服务,推动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精密制造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
    辛欣, 市场部
    电话: 0532 80895331
    邮箱: xin-a.xin@hexagon.com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双智战略” 带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推演智慧城市的演进之路。海克斯康以“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为核心,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实现覆盖设计、生产以及检测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海克斯康智慧城市打破传统的信息孤岛,实现了跨部门的互联互通,通过完善的智慧城市运营平台架构,构建互联互通的智慧城市网络基石,驱动城市管理业务和技术创新,创造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使工厂更智能,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员工21,000多人,其2019年全年净销售额超过39亿欧元。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