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RKL栅尺系列又添绝对式栅尺新成员

    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日前推出RKL直线栅尺系列的又一新成员:全新随基体伸缩的RKLA栅尺可与底层基体的热膨胀特性保持一致。该栅尺兼容雷尼绍RESOLUTE™绝对式光栅系列。
RKLA随基体伸缩栅尺是一款横截面小、细窄轻薄的绝对式不锈钢钢带栅尺,宽度为6 mm,厚度仅0.1 mm(包含不干胶带时为0.15 mm)。该栅尺采用30-µm栅距绝对式编码刻线,精度可达±5 µm/m,长度最长可达21 m。

 
    该全新栅尺具有极高柔性,可用在直线和圆弧测量应用中。这款栅尺具备以下特性:采用坚固耐用的不锈钢钢带制成,技术成熟可靠;抗溶剂腐蚀能力强;成卷供应,存放方便;应用灵活,可按需裁剪。栅尺使用背面自带的不干胶带安装到轴基体上,并且栅尺末端通过由粘合剂粘接的端部盖条牢固固定,因此安装时无需钻孔。雷尼绍还提供安装工具,用于快捷、方便地安装栅尺。
    RKL栅尺
    RKL栅尺系列进一步拓展了雷尼绍光栅尺系列产品的功能,方便客户根据应用需求挑选热膨胀特性最合适的栅尺;细窄的外形使其能够安装在空间受限应用中。
    在圆弧应用中,RKL栅尺可以方便地按需裁剪并安装在简单的圆柱形基体上,无需借助复杂的安装特征或精确的调整表面。
    
    关于雷尼绍
    雷尼绍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 从飞机引擎、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和脑外科医疗设备等。此外,它还在全球增材制造(也称3D打印)领域居领导地位,是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雷尼绍集团目前在36个国家/地区设有80个分支机构,员工5,000人,其中3,000余名员工在英国本土工作。公司的大部分研发和制造均在英国本土进行,在截至2019年6月的2019财年,雷尼绍实现了5.74亿英镑的销售额,其中94%来自出口业务。公司最大的市场为美国、中国、日本和德国。
    了解详细产品信息,请访问雷尼绍网站:www.renishaw.com.cn
    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雷尼绍Renishaw),随时掌握相关前沿资讯: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