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海克斯康宣布收购工业CT软件公司Volume Graphics

    最新资讯
    日前,海克斯康宣布签署了收购工业CT软件行业市场领导者Volume Graphics公司的协议, Volume Graphics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展海克斯康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解决方案组合。



    Volume Graphics成立于1997年,位于德国海德堡,在无损检测和测试软件开发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目前全球有大量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工业的客户正在使用其软件来确保产品质量。Volume Graphics在日本、新加坡、中国和美国均设有子公司,并为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升软件服务,2018年销售额达到2.5千万欧元。

               

    通过Volume Graphics高端分析与可视化CT(计算机断层扫描)软件,制造商可以获得扫描对象内外部的三维特征。相比较于传统的检测方法,通过CT,制造商可以“看到”零部件内部的复杂结构。在不破坏零件的情况下,即可获取隐藏区域和传统难以达到的内部区域相应特征的完整数据,以测量和检测尺寸偏差和缺陷。



     “Volume Graphics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工具集,其生成的计算机断层扫描数据可以应用到缺陷检测、故障分析、逆向工程多个方面。” 海克斯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 Rollén表示:“我们期待整合我们的业务能力,以便客户能够在整个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确保最高的产品质量。此外,增材制造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中,工业CT扫描正迅速成为制造商的重要数据来源。CT软件的加入直接提升了我们在这个迅速成长领域的业务能力。”

    媒体联系人:辛欣
    Tel: 0532-80895331
    Email: xin-a.xin@hexagon.com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