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普惠GTF?发动机MRO 与维修网络已覆盖全球



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的全球维护、维修与大修(MRO)服务网络持续增长并向普惠GTF发动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

      20191015日,英国伦敦:普惠公司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的全球维护、维修与大修(MRO)服务网络持续增长并向普惠GTF发动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家维修与大修设施签约成为此款革命性的GTF发动机系列的维修供应商。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UTX)旗下一员。
    普惠公司售后运营副总裁乔· 斯维司特罗(Joe Sylvestro) 表示:“在普惠,我们日复一日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同级中最优质的服务。通过众多发动机中心与维修设施,我们已建成具有广泛全球覆盖能力的GTF发动机MRO网络。随着我们持续向技术、设施与业界领先的员工队伍进行投资,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不断增长的GTF发动机MRO订单。”
    GTF发动机MRO网络由众多业界领先的MRO企业组成,其中包括:普惠公司、MTU航空发动机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JAEC)、汉莎技术公司(LHT)与新近加入的达美技术公司(Delta TechOps)。到2020年全球将有10家活跃的GTF 发动机MRO中心。
    仅在2018年一年中,普惠就宣布10家供应商将加入GTF发动机维修网络为PW1100G-JM与PW1500G发动机服务。随着发动机数量的增加,该网络将不断拓展以涵盖其它遍布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与MRO设施。
    GTF发动机MRO网络是普惠公司EngineWise™服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向发动机运营商提供多种售后市场服务,为其带来长期、可持续的价值。访问http://www.EngineWise.com/contact 即可通过交互式地图查询GTF发动机MRO网络供应商及其位置。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如需了解有关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如需直接接收新闻稿与其他资讯,请单击此处注册。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关未来业务机遇的前瞻性陈述。由于存在某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航空业需求水平的变化;航空旅行水平的变化;预计制造飞机数量的变化;在设计、开发、生产支持、执行与实现先进技术预期收益时所遇到的挑战;以及其他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定时提交的详细信息。
  媒体联系人

  普惠公司
  中国企业传播总监
  谢斌
  电邮:Grace.Xie@pwap.utc.com

  电话:86-21-6036 0602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