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igus新材料提升新一代动力电缆的安全性

    新的高性能塑料优化了拖链专用的chainflex高柔性VFD动力和伺服电缆变频驱动器VFD的发展趋向于越来越紧凑的小机体更高的输出功率以及更高精度的变频。所以,在选择适配的电缆时,用户不仅要注意芯数和截面积的正确匹配,还要注意电缆的电气性能。因此igus推出了新材料,以满足新一代动力和伺服电缆的要求。在测试中,新一代电缆在弯曲半径7.2xd的条件下运行超过4500万次循环。
    从小到大:电机技术的发展趋势是更紧凑的变频电机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如M16和M18等较小的塑料绝缘圆型电源接口正被广泛地应用在新型电机的设计上,以便充分发挥其优势。电机的设计越紧凑,其系统运行时的温度相较于大尺寸的电机就会更高,最终的结果就是电缆通过接口端的接触而升温。虽然短期内对电机和连接件没有影响,但长此以往可能会产生严重问题。如果电缆的绝缘材料无法承受这样的高温,那么电缆内部和临近接口位置容易发生短路,严重时可能会引发火灾。因此,绝缘材料在伺服和动力电缆的选择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通过测试的绝缘材料,适用于新一代伺服电机

    经过五年的开发和测试,igus找到了解决方案——适用于chainflex高柔性VFD动力和伺服电缆的新型绝缘材料,可预防绝缘破损并减少对紧凑型电机造成的损坏。凭借在高性能工程塑料领域的专业知识,运动电缆专家igus研发出了这款新材料,并成功通过了全面的实验室和实际应用测试。例如,在编号5034的测试中,CF29伺服电缆在7.2xd的弯曲半径下,运行了超过4500万次循环。和其他标准材料相比,新材料可以满足新一代电机更高的耐温要求。igus也因此成为了全球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经过长期测试证明的VFD动力和伺服电缆的供应商,该系列电缆不仅适用于拖链,同时满足新一代变频电机的温度和电气要求。
    种类繁多的电缆,经测试且提供质保
    在占地3,800㎡的内部测试实验室里,igus电缆在真实工况下进行了大量测试。基于这些测试数据,igus是全球唯一一家为其所有电缆提供36个月质保承诺的供应商。
图片说明:

 


图片PM0219-1

    用于chainflex高柔性伺服和动力电缆的igus新型绝缘材料可同时满足新一代变频电机的温度和电气要求。(来源:igus GmbH) 
    

    新闻联系: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