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海克斯康小孔批量检测自动化神器AAC系统全新面世

    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制造部件上,经常可以见到如钻孔之类的小特征,它们一般特征相似、数量较多、覆盖面积较大,传统的检测方式会选择销规或将工件从产线移至坐标测量机上的方法检测,速度慢,精度也不高。如何以高效的方式实现该类特征的快速批量检测,是检测行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AAC:绝对相机自动测量系统

    AAC是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推出的一款绝对照相机,专门针对大量小型特征的精细分析而设计。APODIUS 绝对相机自动测量系统(AAC),可直接安装在机器人手臂上或集成到加工设备中,能快速、精确地完成测量,这是目前其他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所无法实现的。
    专注小特征:高速自动化扫描
    AAC系统支持动态测量,机器人可以以每秒100毫米的移动速度进行测量数据同步采集,5分钟内即可完成一平方米测量区域内的微小特征批量检测,测量的孔径可达0.7毫米。

 

    集成跟踪仪:绝对精度保障
    作为激光跟踪仪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AC可与Leica AT960激光跟踪仪和Leica T-Mac传感器相配合,使用Leica T-Scan 5激光扫描仪采集原始的零件定位数据,通过跟踪安装在AAC传感器旁边的T-Mac获取高精度的位置数据。与Leica T-Mac传感器组合使用,最大测量范围可达60m

    专业分析软件:自动数据分析
     扫描获取的数据可与AAC系统收集的可视化数据相结合,并在专用的APODIUS Explorer AAC软件中自动处理,从而完成小特征的批量测量和分析。与其他测量方法相比,该方案更为快速、更为精致。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