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工博会最前线:4大主题演讲了解智能质量精彩看点

    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当人工智能、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齐头并发时,工博会俨然已成为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助推第四次工业革命纵深化发展。

  

    在本次工业领域年度盛会中,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双展位出场,独立展区全面展示海克斯康智慧质量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展示质量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用智能与互联实力赋能产业新发展。
    走在工博会最前线,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邀请了行业内相关领域咨询专家、技术顾问以“智能制造与智慧质量转型”为主题,深度讨论了当今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企业最核心的质量管控如何升级的问题。四场专题分享,干货频出,精彩连连。
    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推进策略
    “现状评估、业务改进与需求分析、智能制造架构整体规划、智能制造规划实施落地”,来自e-works智能制造研究院的黄培博士点睛式的“智能制造规划四步曲”策略分享,厘清目前智能制造行业普遍的认知误区,直接定义智能工厂的本质是“听话出活、耳聪目明、随机应变、持续改善”的“知行合一”式的组织体。

    智能工厂中的全面质量管控方案
    全面质量管理,就是将质量融入产品全生命周期。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智慧大数据事业部总监高仕伟先生指出,通过在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检测领域的技术经验,利用数字主线,海克斯康持续打造智能工厂的智能质量解决方案,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高总监从“质量闭环”、“质量大数据转型”、“整体信息化”等智能工厂质量控制总体发展趋势出发,攻破智能管理的问题和疼点,全方位分享了全面质量管理中的大数据分析、根源分析与过程优化、可视化与虚拟装配技术等,将智能工厂的未来拉近现实。

    全生命周期质量体系信息化建设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