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海克斯康VISI解决方案提高复杂曲面模具设计效率

    制造业的核心是模具,模具的核心是模具设计。由此可见模具设计在整个制造业中的地位。瑞鹏飞集团专业从事精密模具设计与开发、生产销售五金模具以及五金制品、技术进出口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端模具和制品以及精密钣金和精密轴类零件领域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OA自动化等领域。

    面临挑战:

    参数化 CAD 软件在制作复杂的渐变曲面时有着非常大的限制

    解决方案:

    VISI设计加工一体化CAD/CAM解决方案的冲模模块

    使用效果:

    “VISI快速出图功能大大提高了瑞鹏飞集团的出图速度、加快了交货时间。使得鹏飞集团的设计效率至少提高了40%以上。
    瑞鹏飞集团自从去年开始采用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的VISI设计加工一体化CAD/CAM软件以来,目前已经采购了大量VISI软件,并逐步的将VISI设为鹏飞集团汽车零配件模具设计及生产的主要CAD/CAM软件。

 

模具设计部的何部长介绍说:“我们之前使用的是一种参数化 CAD 软件,但是我们发现使用起来非常困难, 特别是在制作复杂的渐变曲面时有着非常大的限制,公司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都没有找到解决方案。所以随着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的提高,我们不得不重新寻找新的模具设计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经过多款软件的评估测试, 我们决定导入Vero Software公司的 VISI设计加工一体化CAD/CAM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已经使用了多套 VISI Progress用于模具的设计。”

强大设计与高效出图功能

瑞鹏飞集团最看重的是VISI强大的设计功能和高效的出图功能。目前瑞鹏飞集团采用VISI 贯穿模具的整个设计过程。VISI Progress 被用于零件的和冲模的设计, 包括钣金零件和料带布局的开发. “这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使用单一的设计软件就可以满足我们的多种需求,同时简便的操作环境极大提高了效率。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