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伊斯卡变形金刚立铣刀,提供40000种组装配置

    小零件加工

来自机床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生产制造带来了新机遇,其结果是为不同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带来了“重新思考”。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使得在同一台机床上能执行不同类型的加工任务。对于每一个制造商而言,仅需单次装夹工件即可实现对整个零部件加工的能力是长久以来的梦想。源于小零件加工周期短,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大步从加工制造小零件开始。
    新加工方式需要来自切削刀具领域的适配的解决方案。伊斯卡,作为切削刀具领域的领军者,提供种类繁多的刀具产品用于在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上进行小零件的高效生产。这里有代表两个不同发展方向的刀具产品:其一是符合“传统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设计;其二是采用组装装配概念的可换刀头式高效刀具。


   
    可换刀头式组装装配刀具指伊斯卡在市场上持续获得成功的变形金刚立铣刀(
MULTI-MASTER)系列及变色龙钻(CHAMDRILL)系列,囊括了不同系列铣刀头或钻头刀头,用于铣削加工及孔加工。然而,为什么这些产品系列如此高效,尤其是在小零件的生产制造中?为什么这抓住了零件制造商们的眼球呢?
   丰富多样的可能性,最小化停机时间
    通过考察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可找到答案。具有超过四万种组装配置可能性,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概念基于三种关键因子:通过刀体锥面为刀头定中心;刀头与刀体(接柄、刀柄)之间为面接触;刀头与刀体之间采用螺纹连接。刀头与刀体锥面接触定中心使得铣刀精度水准更高;面接触确保刀头悬伸控制在严格的公差限制范围内,其结果是刀头装配后具有严苛的尺寸重复定位精度;螺纹连接使得刀头的更换简单,易于操作。
    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完全响应无停机时间这一重要需求原则,因更换磨损失效的刀头不需要额外的装卸刀具操作。不需将整个铣刀从机床取下即可更换刀头,这显著缩短了停机时间。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统一的螺纹连接使得刀体能夹持不同的刀头,刀头也适配于不同的刀体;将刀柄变更为通用刀柄,既能降低刀具投入也能减少刀具库存。
    变形金刚立铣刀(MULTI-MASTER)系列具有丰富多样的整体刀柄,提供不同的柄部类型,如HSK柄(DIN 69893 A型),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