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聚势共赢——郑钻第八届超硬刀具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成功举行

    9月6日,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第八届超硬刀具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郑州郑钻总部成功举办。“合创同行,聚势共赢”——本届研讨会以郑钻新产品以及航空,汽车工业超硬刀具加工方案研讨为主要内容,全面展示郑钻在新品开发和行业应用实例的解决方案。
    会议由郑钻蒋丽萍女士主持,首先由郑钻胡俊樱女士介绍郑钻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航空,汽车工业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设备的情况。郑钻每年销售额的8%投入产品研发,已经在PCD/PCBN标准刀片,铣削,铰削,镗削,钻削刀具以及复合材料加工具,螺纹加工刀具,天然单晶刀具,珩磨工具等方面生产出市场和客户信赖的产品,已经应用于飞机机身翼肋,翼盒,尾翼及蒙皮,航空发动机风扇机匣,涡轮机匣,叶盘/风扇盘,主起落架,涡轮盘等加工生产中。并且全新推出万嘉品牌天然金刚石单晶超精密加工刀具系列表明郑钻力求引领中国刀具行业,打造世界一流品牌的征程上不断前行。 

    与会代表在接下来参观生产现场的过程中不仅看到伊瓦格,德马吉,孚尔默等世界级的机床设备而且充分领略了郑钻在研发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代表们参观结束后回到会议现场由郑钻李志尧经理进行新产品推介。本次新产品推介包括单晶滚压刀,PCBN模具铣刀和PCD抛光刀,CVT变速箱-带轮加工配套刀具,PCD标准刀片,PCBN标准刀片,PCD/PCBN标准铣刀,ECO经济型标准刀片。再次证明郑钻在新品研发中的实力。 

    下午,首先由郑钻技术部杨亚飞先生介绍汽车动力系统加工案例其中包括:新一代面铣刀盘及案例,曲轴孔珩磨及优化案例,阀芯孔精加工刀具优化案例,以及专利产品CVJ球头铣刀和转向节整体加工方案中郑钻复合刀具的优势。接下来由郑钻航空应用技术代表周理根介绍航空制造高效切削刀具,2014年郑钻品牌率先进入中航采购平台,并且在飞机机身和发动机等航空零部件加工中得到应用,着重介绍了航空复合材料加工案例其中包括CFRP铣削刀具,CFRP锪窝钻。在航空金属材料加工案例中主要介绍了钛合金高效铣刀,高温合金高效铣刀。正如会议最后周经理总结到:郑钻一直致力于高端刀具的国产化研制和推广,在制造业不断创新升级的发展过程中,郑钻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及刀具行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