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航空产业企业看过来,启迪之星在南京为你准备了超多福利

    7月30日,国家(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产业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推介会进行了产业投资环境介绍及航空产业发展政策发布。作为支持单位,启迪之星深度参与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上有14家企业当场与南京空港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南京市政府、航空产业企业、高校科技园、金融机构、媒体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现场讨论热烈。在此,我们梳理了活动的三大看点,如果你想快人一步,到南京空港抢占发展先机,那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01
副市长上阵推介南京空港 
呼唤优质企业落地

▲南京市副市长胡洪

关键词:最大激励、最优政策、最佳服务
    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在致辞中介绍,南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现有69家航空产业相关的企业和科研院所,拥有5所航空产业相关院校,12名航空领域两院院士,已经形成比较完备的产业体系,航空服务产业初具规模。他表示,南京将以最大的激励、最优的政策、最佳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发展的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选择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共享发展新区域,共创合作新未来。

▲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蓝军

▲南京市空港枢纽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筹)副主任俞清
     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蓝军介绍国家(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产业投资环境,他提到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拥有世界级机场群、临空产业集群、高端人才和创新要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四大优势”。
    南京市空港枢纽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筹)副主任俞清发布了国家(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产业发展政策,涉及航空制造业、航空运输服务业、临空高科技产业和保税物流及跨境电商产业。
 02
搭建双创生态圈 
链接各方合作伙伴
    事实上,不只是参会的航空产业相关企业跃跃欲试,在此之前已经有一批先行者身体力行,加入了南京空港的建设大军,启迪之星也是其中的一员。本次推介会上,启迪之星作为企业代表与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筹)现场签约。

▲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王永瑞作为代表,同其他企业一起与南京市空港枢纽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筹)签署合作协议
     启迪之星在南京空港落地以来,致力于打造创新生态圈,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吸引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推动人才、技术、信息、资金等创新要素向创业企业聚集。
    在本次推介会现场,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一然,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国际创新副总监Anna Simon,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岳,宝能物流集团总裁吴浩风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作分享。 

    Anna Simon认为南京政府具有很强的创新实力,加泰罗尼亚企业发展局非常希望与南京政府建立合作关系。
    戴岳表示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生产基地落在南京,因为感受到了南京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和帮助。目前,公司已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已经建立了战略合作。
    吴浩风表示宝能将利用高端制造、民生服务、综合金融等板块的资源优势,快速投入一亩地的产业效应。同时,积极发挥供应链核心企业的作用,连接上下游,赋能中小企业,为南京市的临空经济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启迪之星后续也将与这些企业加速对接,建立合作关系,一同为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产业方面的助力。我们欢迎大家加入南京空港大家庭,加入我们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03
加入启迪之星(南京空港)
你能收获的还有更多
    南京是长三角的重镇,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文化,也有着丰富的科教和产业资源。目前,启迪之星在长三角已经布局23个孵化基地,成为长三角科创一体化的重要基础和市场化力量。启迪之星(南京空港)是启迪之星在长三角科创孵化领域的重要节点,也是在航空产业的第一个专业孵化器。
    推介会上,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南京空港)董事长韩威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她介绍了启迪之星(南京空港)今后要做的四件事情。

▲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南京空港)董事长韩威
● 启迪之星将与南京空港共同建设国内领先的航空产业、军民融合产业孵化器,重点孵化和加速航空制造业相关的科技项目,以及临空高新经济产业,力争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在航空产业、军民融合领域的样板基地。
● 发展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共同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完整的生态链。启迪之星(南京空港)将依托南京市在科教和人文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启迪之星创新孵化网络资源,集聚全球产业相关的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等相关要素,共同建立完善的创业孵化模式和创新成果转化平台。
● 引进航空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的成熟项目,形成产业聚集。启迪之星(南京空港)将促进涵盖大中小企业的产业集聚,围绕开发区重点产业有策略、分阶段的引进行业内技术过硬、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形成示范效应。在此基础上,引进培育产业上下游企业,形成航空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产业生态链和企业森林。
●  设立科技创投基金,形成以科创基金为引领、以孵化加速为支撑的可持续的企业孵化加速机制,促进创业链、产业链与金融链的完整融合,提升优化区域的产业结构和核心竞争力。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如果你有兴趣来南京空港创新创业,就赶紧联系你所在基地的客户经理吧!加入我们,一起联动起来~
附: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嘉宾名单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洪
江苏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金刚
江苏省交通厅副厅长汪祝君
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松
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规划处副调研员杨玉凤
民航江苏监管局机场处处长王建国
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一然
启迪控股荣誉董事长、清华科技园创始人梅萌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国际创新副总监安娜•西蒙
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