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高端切削刀具盛宴,等你入席

 


        超硬刀具是指由超硬刀具材料制造的切削工具。超硬刀具材料主要包括单晶金刚石、化学气相沉积(CVD)金刚石、聚晶金刚石(PCD)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等。“绿色加工”、“以车代磨”、“以铣代磨”、“硬态加工”、“高速切削”、“镜面加工”等概念都是因超硬刀具的应用而起,超硬刀具已成为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其“高精密、高效率、高可靠性、绿色环保”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方向,超硬刀具凭借其在稳定性、加工寿命和效率上无可比拟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青睐,市场需求亦逐年增加
12月27日,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将举办第十一届超硬刀具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点此锁定金属加工直播间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郑钻简介
         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领先的高端精密刀具及技术服务供应商。目前郑钻约有500名员工,技术与研发人员占比23%,业务覆盖28个国家与地区。郑钻致力于高端精密刀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始终紧跟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用稳定品质和优秀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郑钻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科技发展和市场变化为导向,提前以客户需求进行技术研发,提供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灵活高效的应对各种变化与挑战,帮助客户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郑钻拥有一流水平的刀具生产基地、检验检测中心。制造能力及产品服务响应速度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郑钻设备自动化率95%以上,年产80万把高端精密刀具。 
       郑钻始终与客户保持最紧密的联系,倾听并满足客户需求。不止产品创新,郑钻现场应用服务时刻与客户同在,一起解决各种加工难题,迎接各种挑战。
       客户在郑钻产品与技术服务中获益的同时,郑钻也从密切参与客户现场的技术改进、方案解决过程中受益,达到共生共赢。
       郑钻通过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不断强化品质管理与安全生产,持续技术创新,推进可持续发展。
       研发投入郑钻每年销售额的10%用于技术研发活动,包括现有产品效率提升和新材料新领域的前瞻性技术研究。
       研发途径与优秀的刀具使用客户群体、国内外材料供应商、国内一流高校与研究院所深入开展合作,结合积累的现场应用经验,不断研发适用于高端精密制造领域的产品。
       郑钻一共有4500余种刀具产品服务在高端精密制造领域,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持有160余项核心专利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