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选择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打造新一代软件定义卫星

    ·         新一代高通量、软件定义卫星,具备灵活、即时可重构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场景
    ·         此举将进一步壮大欧洲通信卫星公司的在轨资产,以服务于美洲市场不断增长的互联需求

 

        2022121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Euronext Paris: ETL选择泰雷兹(67%莱昂纳多(33%)的合资企业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为其打一代高度灵活的软件定义卫星SDS

        Flexsat(即灵活卫星将基于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Space Inspire”即时空间在轨重构)创新产品线提供优质客户服务通过实现无缝的配置重构和即时在轨调整,最大限度地有效利用卫星资源。

        这颗新卫星将进一步扩大欧洲通信卫星公司的在轨资产,美洲提供超100 Gbps的增量容量,以支持这一地区蓬勃发展互联业务结合在覆盖范围、带宽分配功率水平方面的高度灵活性,其优异性能包括提供ADVANCE移动网络回程传输、企业、政府、航空和海事业务解决方案,将欧洲通信卫星公司B2B客户群体提供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

    该卫星能够支持高低轨通信卫星(GEO-LEO)联合组网服务,尤其是在需求高度集中的地区。

 

 

© Thales Alenia Space

        Flexsat预计将于2026完成交付。与该计划相关的资本支出包含在欧洲通信卫星公司2022-2023财年和2023-2024财年的独立资本支出和经调整的自由现金流预估,同时也包含在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和OneWeb拟议组合的财务轨迹中。

        欧洲通信卫星公司首席执行官Eva Berneke表示“Flexsat的独特性使其在卫星生命周内尤为轻松地根据应用和覆盖区域实现容量优化服务重新配置。这颗新卫星将进一步强化欧洲通信卫星公司针对蓬勃发展的互联互通市场的增长战略,并支持高低轨通信卫星(GEO-LEO)联合组网服务。我们很高兴再次与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携手合作很自豪成为Space Inspire创新产品线的首批客户之一

        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首席执行官Hervé Derrey表示欧洲通信卫星公司为其卫星群订购了第一颗基于Space Inspire产品线的软件定义卫星,这不仅再次体现了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信任也进一步拓展双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今年9成功发射的EUTELSAT KONNECT VHTS上周刚刚发射的EUTELSAT 10B也印证了我们的长期伙伴关系。

        Flexsat是基于Space Inspire产品线建造的第6颗卫星,同时也是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在今年赢得的第6份通信卫星合同。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