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埃马克出售了埃马克eldec有限公司

 

 
作为管理层收购(MBO)的一部分,埃马克出售了埃马克eldec有限公司。
埃马克eldec有限公司成为eldec Induction有限公司。所有工作都被保留。前任总经理Thomas Rank从埃马克集团手中接过eldec GmbH的股份。
全球活跃的机械制造商埃马克公司已经与eldec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埃马克集团出售了埃马克eldec有限公司的所有股份。eldec生产和销售高效的感应加热技术,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除了用于感应加热的电源外,公司还提供用于感应淬火的工具制造(感应器)和机床。在埃马克集团,eldec产品被用于生产线的设计和机床的制造。
专注于核心业务
对于埃马克集团来说,出售股份是实施埃马克2025企业战略的一重要步骤,总经理Mathias Klein博士说:"我们企业战略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旋转对称部件加工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我们希望主要通过使用网络化的数字系统和与数据分析来实现这一目标,为我们的客户呈现最佳的整体效果"。关于eldec的未来,Klein博士解释说:"通过MBO,eldec将顺利地过渡到一个独立的公司,因此对现有客户不会有任何限制。我们将继续与eldec保持密切的业务关系,因为许多产品,如eldec的优秀电源技术,也被用于埃马克激光技术公司的激光焊接或热套装配技术的系统中。我们祝愿Rank先生和eldec公司继续取得成功,并期待着未来的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