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普惠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

    2021年8月5号,世界知名航空发动机制造商普惠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分享了公司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在中国的业务以及未来的战略等。普惠公司大中华区客户业务总裁范佑勋表示:“普惠公司投资100亿美元(约合650亿人民币)、历时20年研发了GTF革命性的齿轮传动式架构。这一荣膺奖项的全新设计通过启动一系列全新及换发飞机,改变了商用航空的游戏规则。这一创新将继续为航空公司与乘客带去经济价值的同时,显著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自2016年初投入运营以来,GTF发动机系列已兑现其所承诺的各项性能,降低燃油消耗与碳排放高达20%,同时大幅减少受监管排放并缩小噪音轨迹。凭借GTF 发动机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普惠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普惠商用发动机客户业务大中华区总裁范佑勋先生和先进技术高级研究员迈克尔·温特博士出席会议并接受采访。

  《航空制造技术》:范总提到,圆通货航是普惠参与中国货运航空市场取得的一项里程碑,支持服务包将会为运营商带来哪些助益?

    范佑勋
普惠已经为中国航空业的发展提供动力90多年了。我们的承诺始终没有改变。我们扎根中国,也是为了中国发展。

    圆通货运选择普惠为在役的波音767-300ER 新机队配备PW4000 94 英寸发动机。作为选择 PW4000 协议的一部分,圆通货运将从普惠获得支持服务包。该服务包将助力767 货机机队顺利投入使用。

    我们已交付2500多台PW4000 94英寸发动机,全球商用飞机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4亿小时。 PW4000 94 英寸发动机为波音747、767 和 MD-11 飞机以及空客 A300 和 A310 飞机提供动力。

    为这些飞机提供动力的 PW4000 发动机系列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有着卓越的记录,在 30 年的时间里,众多商用客户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发动机。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支持圆通货运。

    《航空制造技术》:2020年,珠海摩天宇与Ameco加入GTF发动机MRO网络,至此普惠在中国的15座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培训中心、制造以及维护设施,未来我们还将继续采取怎样的举措继续提升航空动力?

    范佑勋:中国市场是世界最大的单一市场,具有最强劲的增长前景。中国具有丰富的当地经验与行业知识,拥有一个涵盖了航空公司、MRO服务商及生产厂的兴盛生态体系。我们很高兴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和珠海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MTU)一同将GTF MRO引入中国。这是一个正确的举措,不仅确保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支持,而且对普惠来说,与强大的合作伙伴联手也是明智的商业决策。随着市场的增长,我们的GTF机队也在增长。只有携手合作,我们才能应对这种增长。我们将自身的发动机技术与当地的运营及维修相结合,可谓强强联手。我们的客户培训中心在确保培训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与我们的客户加强了彼此间的关系。

    为了支持中国不断增长的机队,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产品和客户支持范围。目前,我们在中国拥有6个指定服务设施和2个指定培训设施。 35名现场代表和客户服务专家在13个城市提供 24/7 全天候响应。

    我们在中国培养面向客户的人才,立足提升客户体验,同时获得市场反馈,从而推动技术创新。我们还倾听全国相关者的意见,确保我们以最佳的人员、发动机和服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中国 2035 年愿景明确将碳中和列为优先事项。碳中和是减轻航空运输环境影响最为直接的途径之一。将碳中和项目推广到航空业所有细分市场的时机已经到来,普惠的解决方案再次引领了行业。

    2020 年,我们为公务机运营商推出了碳中和服务,这是发动机制造商提供的首项此类服务。所有加入普惠按小时付费雄鹰服务计划™(ESP™)的公务喷气发动机运营商均可获得此项服务。碳中和服务以发动机飞行小时数为基础,简化了碳中和的操作。我们与全球认可的碳中和项目领导机构合作,为中国及世界其它地区补偿飞机排放所开展的清洁水资源、可再生能源及森林保护项目提供支持。

    我们针对更具效率的飞机技术和更广的可持续航空燃油的应用进行研究。碳中和将是推动积极环保行动的重要工具。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