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沃”的使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7月22日,由中国刀协和北京沃尔德联合主办的“航空航天企业刀具需求对接会暨沃尔德2021刀具产品推介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来自航空航天领域及配套企业的代表、协会领导、高校专家、行业媒体及沃尔德川渝地区经销合作伙伴,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凝心聚力助推航空航天领域发展

    会议以中国刀协常务副理事长商宏谟的致辞开场,商总首先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号召刀具企业应聚焦航空航天领域客户的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制造技术,凝聚行业力量共同助力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最后,商总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沃”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刀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沃尔德董事长陈继锋就公司整体情况及核心业务做简要介绍。定位高端刀具制造,聚焦细分应用领域,紧密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产品技术研发及创新,不断投入高精制造装备,着重培养及吸纳行业专业人才,严格把关原材料的优选和产品质量管控。尤其是2019年成功登陆科创板之后,公司进入发展快车道。从PCD/PCBN超硬刀具,到非标刀具加工应用解决方案,再到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推出,沃尔德始终走着一条技术革新、技术引领的创新之路。未来,沃尔德将发力硬质合金数控刀片和陶瓷刀具的项目投入,致力于成为刀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重中之重—着力打造航空航天刀具产品

    针对沃尔德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航空航天刀具,会上沃尔德技术部杨路博士围绕圆柄刀具主打产品及技术优势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航空复合材料加工和航空金属材料加工的高效切削刀具。

   沃尔德用于复合材料加工的刀具主要有金刚石涂层硬质合金铣刀、焊接PCD铣刀、金刚石涂层硬质合金钻头和PCD钻头等产品。其中金刚石涂层菠萝铣刀、玉米铣刀和交叉刃铣刀等硬质合金铣刀系列产品,具有切削锋利,持久耐磨的特点,能够有效抑制复材加工时分层、撕裂和毛刺的产生,确保加工质量更出色。

    杨博士继续介绍到,沃尔德复合材料PCD钻头是在高刚性硬质合金刀体上镶嵌PCD刀头,以增强刀具耐磨性,进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加工效率,满足航空航天领域客户对于孔加工的高质量加工要求。

    除此之外,杨博士还介绍了沃尔德圆柄刀具在航空发动机上叶片、叶轮、机匣、密封件等部件的加工应用,工件材质主要是钛合金、高温合金、不锈钢和铝合金等。

    针对航空航天领域加工刀具的特殊需求和应用,基于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独特的涂层工艺,沃尔德还将为客户提供整硬和焊接PCD非标刀具,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加工要求。

    同时,作为航空航天刀具产品线的补充和延展,公司特种刀具技术服务部的闫文森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沃尔德超硬刀具产品及技术应用。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主讲《航空航天先进复合材料加工工艺与应用技术》,其演讲内容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本次活动是沃尔德首次在航空航天领域组织的供需对接会,也是沃尔德首次在川渝地区组织的产品推介会,时值公司科创板上市两周年,可谓意义非凡。会议旨在搭建与客户面对面技术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把公司更多、更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并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来打造创新产品和技术。此次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为航空航天领域的切削加工带来更多的选择,也将为航空航天加工领域的发展助力。未来,沃尔德将继续坚持持续创新,精益求精,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