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泰雷兹 AVANT Up 提升机载娱乐体验

    • 泰雷兹全新系列显示器(4K HDR高动态范围),采用 QLED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将可靠性提高 50%,并将重量减轻 30%。

    • 智能供电解决方案,设计中贯穿以乘客为本的理念,在减少重量和总拥有成本的同时,更加智能地将电力传送到所需之处。

    • 采用新的数字技术以提高运营效率,并最大限度地提升乘客满意度、忠诚度,以及运营收入。

    • 如今,全球已有30 多家领先航司配备了 AVANT 机载娱乐系统。

 

    AVANT Up 是泰雷兹业界领先的机载娱乐 (IFE) 解决方案的最新一代产品。该系统具备一系列全新的显示器、供电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定制,赋予航司创收能力。

    Optiq——4K QLED HDR 显示器

    泰雷兹的Optiq是业界首批采用QLED 技术的智能 4K 高动态范围 (HDR) 系列显示器。无论是椅背嵌入式或客舱显示器,均采用以乘客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线条流畅优美,完美适配于现代客舱环境。

    Optiq 能够显示超过十亿种颜色,以无与伦比的画质为乘客提供最佳的飞行体验。它具备两个蓝牙连接和内置 Wi-Fi,允许乘客同时将多个设备与系统配对。此外,该显示器还具备采购成本较低、可靠性提高 50%、重量减轻 30%等优势,可显著降低航空公司的总拥有成本,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及服务能力。

    Pulse——智能电源管理

    随着个人电子设备逐步适用 USB 电源供给标准,我们的 Pulse 电源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乘客当前及未来的特定电源需求。Pulse 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其智能电源管理能够将电源动态分配到乘客所需之处。Pulse 高效且轻巧,重量减轻了 30%,散热更低,而且能被安装在座椅梁之间。通过提供更多的电源、改良的座椅集成、更低的采购和运营成本,Pulse 为乘客和航空公司带来了切实的利益。

    数字服务——释放机载娱乐的真正潜力

    借助AVANT 的开放平台,泰雷兹能够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展开合作,为航司开发和部署新的应用程序,为乘客提供最新的功能和多元化的互动娱乐选择。泰雷兹的数字产品组合可利用 AirFree 的购物平台提供电子商务功能,并具备多种个性化定制方式,同时也是行业领先的一款广告平台。

    我们的 Ready to Fly 数字产品组合,旨在帮助航空公司客户在后疫情时代恢复乘客对航空旅行的信心。例如,泰雷兹的“无接触”解决方案使乘客能够用手机安全地控制机载娱乐系统,获得完整的机载娱乐体验。

    泰雷兹数字技术为航空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以最大限度地提升乘客满意度、忠诚度,以及运营收入。

  “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和乘客对机载娱乐系统一直寄予很高的期望,泰雷兹正在努力达成并争取超出预期。AVANT Up、Pulse 和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都彰显了我们对于创新投入的承诺坚定不移,目的在于为航司创造更多价值。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共信未来,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乘客提供这些解决方案,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 Thales InFlyt Experience产品政策副总裁Cedric Rhoads
 
    关于泰雷兹

    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领导者,泰雷兹(泛欧证券交易所:HO)致力于投资数字化和深度科技创新——互联互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量子计算,构建对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自信未来。集团为其所在的五大市场,包括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数字身份与安全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帮助各类企业、机构和政府实现关键任务,并将人作为所有决策背后的主导力量。
    泰雷兹全球81000名员工遍布68个国家,2020年集团销售收入达170亿欧元。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