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创新+可持续发展 做能激励制造业转型的可靠伙伴

                                                    山高刀具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创新产品技术与公司新战略

    2021年4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详细介绍了以旋风16方肩铣刀为首的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聚焦多行业领域高效加工方案,同时还分享了山高集团在助力制造业转型、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多项战略以及山高中国未来发展规划。会议吸引了最终用户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和国内专业媒体记者等共200余名嘉宾的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覆盖多应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全新旋风16铣刀凭借多项创新设计备受瞩目。首先是其在加工性能方面大幅飞跃,与现有旋风铣刀系列相比,螺旋角从15°增加至17,5°,以及显著提高的较小直径的最大斜坡角,在使得切削更为平顺、排屑更加顺畅的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表面质量、更长的刀具寿命以及大幅提升的加工效率。其次是在内冷方式的创新,刀夹式铣刀中同时贯穿刀体和刀夹的独特内冷通道设计,有效提升了冷却效果,延长了刀具寿命。而后是数字化优势,旋风16是山高首个在刀体和刀片均采用二维码标签的刀具产品,用户能够随时通过Seco Assistant 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产品及生产信息的读取,还可与用户的生产、管理系统相连接,实现数据互联、高效管控。该产品在正式发布之前,便已接到多家用户的问询和试切要求,现场多个实际加工案例的对比演示也进一步证实了旋风16的卓越性能已得到用户认可。

    以助力用户效益提升为出发点,山高刀具此次还推出了覆盖多个应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产品。作用于精加工的创新型桶形刀系列,凭借基于高速加工理论开发设计的特殊弧形槽型,通过采用大步距,可大大缩短精加工时间达80%以上。同时,该槽型还带来了极佳的通用性,可以应对几乎所有材料以及加工型面,有效帮助用户减少刀具库存,降低生产成本。

    针对难加工材料的整硬钻头FEEDMAXTM-MS,在刀具基础钛铝涂层之上又增加了创新性的氮化铌涂层,可有效防止切削时在刃口和刃带处形成积屑瘤,保障了加工工艺的安全可靠。而专注于孔加工应用的丝锥产品,用丰富的产品系列覆盖了镍基合金、钛合金等多种材料的盲孔加工。

    生产力总包服务,助力用户更全面的提升

    除了一系列新产品技术,山高还在发布会上阐释了其服务上的升级创新——“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服务”。突破刀具切削单一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利用自身丰富的切削专业知识与全球经验,以及强大的技术专家网络,山高正在致力于从加工方案、工艺优化、生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协同助力用户的全面提升。

    刀具总包,整体提效服务。当一套刀具切削方案,扩展到一台或多台机床对工件进行多项加工的工艺时,最终用户需要获得有关工件操作、加工策略、自动化集成等更多指导,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产线或车间的生产率。山高整体提效服务正是针对这一需求的创新合作模式,从刀具总包方案入手,覆盖多层面工艺流程,以实现刀具成本与生产效率的整体优化。

    针对多行业的交钥匙方案。“我们提供刀具,更要帮助用户将刀具使用好。具体到每一个行业,针对不同的行业特性、零件状况以及用户需求,山高都有专业技术团队助力用户找到最为高效且经济的加工解决方案。”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技术总监、OSK总经理苏国江先生介绍说,“例如,针对航空制造,我们集合多方面的技术精英成立了‘航空小组’,从加工策略到非标产品解决方案,再到工艺整体优化、应用测试,与用户全方面紧密合作,最终达成完整加工方案的交付。”

    贯穿全生产链的咨询服务。除了刀具服务、工程服务外,过去的数十年来,山高还在某种程度上提供着更大规模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研究加工工艺,识别出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改进之处,并从组织架构、日常活动、人员状况等多个方面给出评估意见和解决方案,真正助力用户实现制造生产中的可持续发展。据以往数据,通过山高咨询服务平均可以帮助用户降低3%-10%的生产成本。

    山高2025,成为激励制造业转型的可靠伙伴

    “做能激励制造业转型的可靠伙伴”,是山高2025战略的核心理念,为了这一承诺的实现,山高正在多个领域不断深化其各项措施。

    可持续发展。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制造企业,山高一直采取积极和全面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将这一理念贯彻到业务运营与日常生产之中。例如,此次旋风16铣刀所采用的独家研发、不含镀镍涂层的耐腐蚀工具钢,相较传统镀镍钢,可在不增加用户成本的基础上,对生态系统的破坏压力降低27%,对资源的消耗降低23%,对温室气体(CO2)排放降低46%。而山高也计划将这一工艺应用至未来更多产品系列中。同时,回收二手硬质合金刀具并重复利用、大力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数字化内部管理流程、成立绿色基金会等,山高全球有超过250个可持续发展项目正在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力量。

    本地化深入。自1995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的25年来,山高一直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而快速成长,以前沿技术助力众多中国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践行中国本地化战略,持续贴近本地用户,也是山高2025的关注重点。“依托我们本土子品牌OSK欧思克精密工具高效、快速的本地响应,结合覆盖内部培训、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等在内的一系列革新举措,山高将竭力调动一切资源为中国制造转型推波助力。做智能制造新时代下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山高中国一直在努力!”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总结说道。

    图片:

 

 

 


    图1  2021年4月15日,山高刀具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详细介绍了以旋风16方肩铣刀为首的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聚焦多行业领域高效加工方案,同时还分享了山高集团在助力制造业转型、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多项战略以及山高中国未来发展规划。

 


                                          图2:以旋风16方肩铣刀为首的一系列创新产品技术,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热切关注。


    图3. 除了一系列新产品技术,山高还在发布会上阐释了其服务上的升级创新——“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服务”。

    山高总部设在瑞典法格斯塔市,致力于开发创新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全面理解和专注于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誉满全球。我们在 50 个国家/地区雇用了 5000 多名员工,并通过培训、发展和员工认同计划以及开放的沟通环境来提升我们团队成员的能力。我们的员工展现了三个核心价值观 – 热忱待客、家庭归属感和个人承诺,它定义了我们的经营之道以及我们与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之间的交往方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cotools.com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