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全新QUANTiC?模拟输出型光栅

    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日前推出全新QUANTiC模拟输出型光栅读数头。

    模拟光栅输出允许客户在电子元器件内部直接进行信号处理,适合具有精确速度和加速度控制要求的高动态应用。


    QUANTiC光栅系统集成了雷尼绍的光学滤波系统设计与细分技术,是一款超小型、坚固耐用的增量式开放光栅。QUANTiC光栅使用简便,具有极宽松的安装和操作公差,而且自带校准功能。

    QUANTiC读数头现可提供数字或模拟输出,具有多种配置以及直线栅尺、圆弧栅尺或圆光栅选项;其速度最高可达24 m/s,可满足最严苛的运动控制应用要求。

    在安装或现场诊断和查错时,QUANTiC可配合使用高级诊断工具ADTi?100和ADT View软件,获取详细的诊断信息。

    雷尼绍光栅产品均已获得CE认证,由雷尼绍严格按照通过了ISO 9001:2015认证的质量控制体系自主制造,并且由一个全球团队支持,提供真正快捷的全球化服务。

    有关适合圆弧、旋转和直线测量应用的雷尼绍光栅解决方案详情,请联系当地的雷尼绍销售代表。

    如需了解雷尼绍光栅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renishaw.com.cn/encoders

    关于雷尼绍

    雷尼绍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拥有专业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 从飞机引擎、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和脑外科医疗设备等。此外,它还在全球增材制造(也称3D打印)领域居领导地位,是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雷尼绍集团目前在37个国家/地区设有79个分支机构,员工逾4,000人,其中2,500余名员工在英国本土工作。公司的大部分研发和制造均在英国本土进行,在截至2020年6月的2020财年,雷尼绍实现销售收入5.10亿英镑,其中94%来自出口业务。公司最大的市场为中国、美国、日本和德国。

    了解详细产品信息,请访问雷尼绍网站:www.renishaw.com.cn

    关注雷尼绍官方微信(雷尼绍Renishaw),随时掌握相关前沿资讯: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