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进入工业4.0时代

    在部件越来越复杂,而周转时间变得越来越短的情况下,加工过程的安全和高效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出来。制造商必须充分利用机床,尽可能有效减少机床辅助处理时间、代价高昂的机床损坏、生产中断以及所造成的关键延误。
    OPEN MIND基于 NC 代码的仿真功能研发了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它可基于真实的 NC 数据以虚拟方式完美呈现机床实际情况,利用机床与 hyperMILL® 之间联网提供前所未有的工序控制和优化水平。并且,这是创建智能工厂的重要一步。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基于 NC 代码的高效仿真解决方案提供三个模块:Center、Optimizer 和 CONNECTED Machining。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 Center 可虚拟映射实际加工情况,包括控制器和 PLC。它提供所有的传统仿真选项,全都嵌入到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中。机床仿真使用定义的机床模型执行,同时还能兼顾到工件和带刀柄刀具和工装夹具。可在仿真中手动移动轴,并指示限制和自动探测极限。可单独模拟单个加工步骤或将其作为仿真起始点。在机床设置前,仿真将检查各个加工操作。


    Center 使用 OPEN MIND 的最新后置处理器技术,可基于 NC 代码和下列后置处理器运行来执行众多仿真和分析选择。
    hyperMILL® VIRTUAL Machining Optimizer 模块在多轴加工期间,通过高效轴运动自动查找在技术上最合适、经过碰撞检查的刀具路径。Optimizer 分析整个加工序列,而不是仅分析单个操作,始终选择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在现有机床限制内加工整个序列。这样,就可避免耗时的重新定位和退刀运动,实现高效安全的机床运行。


    如今,从事现代化智能工厂前景研究的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实现 CAM 软件和 CNC 机床最佳联网的需求。为此,这一新的 hyperMILL® CONNECTED Machining 模块提供与机床控制器的双向数据交换。全面联网不只是体现工业4.0.的精神,而是为了提高机床设置和加工作业的安全性。
    在机床启动前,可从机床控制器读取零点定义、刀具数据和配置参数等不同加工和机床配置,并与 hyperMILL® 中的程序数据进行比对。只有成功执行数据匹配和碰撞检查,机床才会运行。可靠的 hyperMILL® CONNECTED Machining 安全机制确保到最后一步执行都万无一失。



    请参考以下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n32036ydkqi.html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