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海克斯康集团宣布收购D.P. Technology公司,增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组合

    海克斯康集团是全球传感器、软件和自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于今天宣布签署协议,收购领先的计算机辅助制造(CAM)技术开发商和提供商D.P.Technology Corp.(以下简称“D.P.Technology”)。


     作为D.P.Technology旗舰产品,ESPRIT CAM系统是广泛适用于任何加工应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ESPRIT可为各种精密制造应用提供高性能的数控机床编程、优化和仿真,通过通用的界面和工作流程支持各种类型的数控机床。
ESPRIT以机器优化、无需编辑的G代码(刀具路径)而闻名,它利用数字孪生仿真平台对成品零件、刀具和数控机床进行建模。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消除手动数据输入,同时机器操作员可对车间内的状况了如指掌。ESPRIT将协助实现简化编程、延长刀具寿命和利用率、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生产率的目标。
“ D.P.Technology致力于开发更智能、数据驱动的创新型制造解决方案。加入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家族后,D.P.Technology将巩固我们在CAM软件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尤其是在CNC制造工艺领域,同时也将加速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产品组合的发展。” 海克斯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aRollén说道。 “此外,DP Technology团队与领先的机床供应商和其他制造技术专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在开放互通的制造生态中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
D.P.Technology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马里罗市,在全球27个地区拥有约260名员工。该公司还拥有遍布44个国家的130家经销商网络,代表着ESPRIT遍布全球的业务和安装基础。 D.P.Technology 2019年销售额达3500万欧元,收购完成后将纳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业务单元进行运营。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