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辞旧迎新 迎祥纳福 | 温泽2019新年寄语

    2019是温泽进入第二个50年开始的第一年,于温泽来说是特殊而又有意义的一年。回顾过去,温泽成功应对了重大挑战,在第一个50周年之际营业额创下了历史新高,这也为温泽迈入数字化时代奠定了基石。在第二个50年的开端,温泽确立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董事总经理Heike Wenzel博士和Heiko Wenzel-Schinzer教授

    当今环境下,客户越来越明确所需的生产设备及最终生产目标,所以他们在选择设备时必然会对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并且会要求设备制造厂商帮助其降低生产成本。所以,对于不断变化的市场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温泽作为一家家族式企业的优势在于,能够快速灵活地对用户及市场的需求作出响应,切实地了解用户需求,倾听用户的感受,才能让温泽的技术更好地融入用户的整体生产运行过程中,真正实现作为用户优秀合作伙伴的承诺。温泽非常愿意听到来自不同行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倾听’一定是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一直以来温泽桥式坐标测量机的销售都占集团整体营业额的很大比例,温泽在此产品领域不仅生产标准型测量机,也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专用机型。除了传统的坐标测量机,温泽的光学高速扫描系统和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占整体业绩的份额也越来越大。光学测量技术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这也体现在持续增长的光学传感器营业额上。
    作为致力于不断创新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温泽一直在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市场新的需求,不断升级推出全新产品,例如exaCT U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或专为车间开发的SF87车间型坐标测量机及MMA系列便携式 7 轴测量臂,温泽已经为适应行业数字化转变的进程做好了准备。其中还包括对于新型传感器和软件方案的大力投入,温泽将携手合作伙伴将其逐步推向市场。
    未来,测量产品数字化和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意味着对于这些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因此温泽预测公司在今后几年仍将取得稳定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