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须知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新闻中心   |   留言板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审稿须知
    专家审稿
  编辑中心
    编辑在线
    主编在线
  编委中心
  在线期刊
    当期目录
    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下载中心
《航空制造技术》论文模板
GB/T 7713.2——2022 学术论文编写规则
版权转让协议书
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友情链接
22 航空制造网
22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2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新闻中心
 

2019中国航空科技大会:航空智造生态系统引领产业未来

    近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受邀参加2019(第四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暨2019年沈阳国际航空产业发展大会,并针对如何打造面向航空工业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展开主题演讲。



     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联合承办,是中国航空科技界最高端前沿的交流平台,是代表我国航空科学水平、引领航空技术发展的一次盛会,连接起了世界航空产业发展的未来。来自航空工业、民航、部队、科研院所、校、相关重点企业等系统的800余位国内外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主题演讲中,郝总首先指出当下航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技术趋势,在新机型生产周期缩短,制造成本降低的情况下,未来的飞机对产品设计、生产计划、工程和执行以及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飞机制造商正在致力于通过自动化技术的广泛使用缩短飞机交货期,通过统一的规划和开发平台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效率。
    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应对挑战,海克斯康打造了面向航空工业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航空智能制造。
    在底层,面向制造实体环节,我们的计量检测设备,广泛分布在制造领域的每一个阶段,实时采集和获取生产制造的数据。
    在中间层,数字世界,利用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检测软件,实现设计优化,确保贯彻设计意图,实现高效率、低成本、高质量的制造。
    在顶层,利用数字主线,我们致力于连接制造全流程,打造针对客户需要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理论、方案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深度释读航空制造技术。


    “航空强国 科技先行”是本次大会的主题,旨在深入探讨航空事业发展对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向中高端阶段所担负的历史作用,既是对现有航空技术的交流促进,更是为引爆第四次交通技术革命奠定基础。海克斯康,也将持续凭借在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检测领域完善的技术和专业经验,搭建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从而为客户赋能,共同铸造智慧航空。

 
版权所有 © 《航空制造技术》编辑部
京ICP备20220046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027号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